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建立首个慈善组织党支部

2017-11-23 09:00:37 蓝明丰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1月23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我们终于有自己的党支部了!”21日,福建正能量公益服务中心执行理事长陈贵高兴地说。201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施行后,正能量公益服务中心是龙岩首个在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慈善组织,近日,该中心又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批准,建立支部委员会,成为龙岩首个建立党支部的慈善组织。

正能量服务中心自2012年成立以来,开辟了“爱心助学、爱心筑巢、助残扶老、义务支教、圆梦行动、环境保护、无偿献血、衣物回收”等八个志愿服务项目。五年多来,在武平岩前水灾、新罗适中水灾、连城水灾等自然灾害中,发起物资捐赠行动,为灾区灾后重建做出贡献;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赤贫无住房家庭、家境贫寒学子、大病患者、残疾孤寡群体等开展形式各样的帮扶行动。截至去年,中心筹集人道救助帮扶善款共计4836724.59元,涉及服务对象1万余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