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第八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在龙岩开幕

2017-11-08 14:15:53  张杰 李凌生 马悦 邱妤 戴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8日上午,第八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以下简称“机博投洽会”)在龙岩开幕。


开幕式全景。马悦 摄

东南网龙岩11月8日讯(记者 张杰 李凌生 马悦 邱妤 戴敏)11月8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龙岩市人民政府承办,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商务厅和台湾有关商(协)会共同协办的第八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以下简称“机博投洽会”)在龙岩体育公园综合馆开幕。

据悉,“机博投洽会”是福建省政府确定的全省两个机械类重点展会之一,也是龙岩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展会,每年11月8日开幕,自2010年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

本届“机博投洽会”展览展示面积为2.4万平方米,设“产业发展”、“工程和环卫机械”、“军民融合和应急装备”、“专用车”、“智能制造”、“配件”、“台湾机械”、“综合”等八大展区,将现场展示工程机械、环卫机械、专用车辆、军民融合、应急装备、智能制造等机械设备350多台,仪器、工具、功能部件、配件5000多件。

除龙岩市项目集中开竣工投产仪式、开幕式、项目签约仪式、投资考察及经贸洽谈等往届的常规活动外,本届“机博投洽会”还安排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互联网+”发展论坛、2017投资龙岩项目推介洽谈会、海峡两岸(龙岩)青年文化创意产品交流展、海峡两岸机械产业人才交流合作大会、2017年中国·福建海外人才创业周(龙岩)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会、专用车现场演示推介等配套活动。


工信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朱宏任宣布本届盛会开幕。邱妤 摄


开幕式现场。邱妤 摄


项目签约仪式。邱妤 摄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巡馆现场。李凌生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