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市召开“质量提升与品牌带动论坛”

2017-09-21 19:18:10  戴敏 王秉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论坛举办现场

东南网龙岩9月21日讯(记者 戴敏 通讯员 王秉楠 文/图)21日,由龙岩市人民政府、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主办,龙岩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龙岩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承办的“质量提升与品牌带动论坛”在龙岩人民会堂举行。龙岩市副市长王建生出席并致辞,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刘先义、福州大学教授杜苏应邀作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论坛主题为“质量创造价值、品牌铸就辉煌”,通过开展质量与品牌的研讨,为企业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与协作的平台,营造全社会崇尚品牌、发展品牌、保护品牌的良好格局,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质量提升和品牌带动工作新格局,促进龙岩市企业经营质量水平的提升和品牌带动目标任务的实现。

活动中,刘先义及杜苏先后进行专题讲座,现场进行嘉宾访谈互动,交流企业产品质量管理经验。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