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消防支队16名退役士兵泪别“第二故乡”

2017-09-16 11:28:36  戴敏 周杨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老兵向战车告别

东南网龙岩9月16日讯(记者 戴敏 通讯员 周杨东 文/图)又到了一年消防老兵退伍告别的日子,9月12日至13日,龙岩各地消防部队举行退役士兵向战车告别仪式,全市16名经历了灭火救援、抗洪救灾、社会救助和重大安保等执勤战斗洗礼的“两道拐”摘下领花、帽徽和肩章,含泪告别昔日的战友、告别心爱的战车、告别曾奋斗过的“第二故乡”。

昔日从军报国磨励志,今朝卸甲扬帆踏征程。一代又一代消防兵怀揣着军旅梦来到了部队,警营也留下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和拳拳卫士之情。“就要走了,虽然有太多的不舍,有太多的留恋,但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我奋斗了两年的中队,还有我亲爱的战友……”特勤中队退伍老兵李谦的话传递了老兵们共同心声。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