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市领导专题调研南城街道创城工作

2017-09-07 09:56:13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9月7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9月6日下午,副市长黄庆辉带领市住建局、执法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南城街道创城工作。

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溪南中心市场、溪南新村北巷、贮木场生活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创城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召开南城街道创城专题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总结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要抓住重点,以问题为导向;要依靠基层,发挥基层干部的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督查指导,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提高创城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城氛围,以更多的实效惠及广大市民,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会议指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决胜阶段,务必保持创城热情,增强自信,全力以赴,一鼓作气,化压力为动力,集中精力打好创城攻坚战,以更加积极、负责的态度,确保我市创城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