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市召开创城工作“一月一点评”会议

2017-08-28 09:50:46 王尚华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8月28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8月25日下午,龙岩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一月一点评”会议,坚持问题导向,通报督查情况,进行决战决胜的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林国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新罗区委书记何明华主持会议。市领导詹昌建、阙朝阳、李新春,市直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创城责任单位负责人,市创城督导组组长,新罗区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和各街道(乡镇)、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国耀指出,随着创城工作持续推进,城市面貌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市民感受到了创城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各级各部门务必站在对发展大局负责、对闽西人民负责的高度,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务求必胜的行动,坚决打赢创城之战,让城市更文明、百姓更幸福。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林国耀强调,一要全员动员、全民动员、全城动员,全力营造氛围。要突出舆论引导、突出入户宣传、突出文明劝导,全方位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最大范围、最大限度地把广大群众发动组织起来,让创城无处不在、无时不在。二要突出重点、突出短板、突出弱项,全力抓好整改。要最快速度抓整改,严格标准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整改,强化督查抓整改,对照问题清单,倒排序时推进,争取用最短的时间、最有效的手段迅速补齐“短板”。三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投入,确保创城成功。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做到市区联动、上下齐心、齐抓共管;要严格落实《龙岩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绩效奖惩暂行办法》,用好问责利器,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一举拿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