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旅游质监处理投诉案件又好又快

2017-08-14 10:02:40 邱妤 廖宣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戴敏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8月14日讯(记者 邱妤 通讯员 廖宣祥)今年以来,龙岩市旅游质监部门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放心游福建”旅游服务承诺工作的通知》和《“放心游福建”旅游系统投诉快处先赔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认真开展“放心游福建”服务承诺相关工作,取得较大成绩,进一步提升了龙岩市的旅游服务质量,进一步打响了“清新福建·欢乐龙岩”的旅游品牌。

 据了解,截止到今年8月7日,龙岩市共受理旅游投诉30件,其中12315系统25件,12301系统2件,其他渠道投诉3件,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13639元,案件办结率及游客满意率均为100%。以往被投诉较多的旅行社,今年以来被投诉只有一例,星级酒店、旅游车队等实现零投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