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汀江第一跨”——大沽滩大桥顺利合龙

2017-08-08 18:22:55  李凌生 田承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戴敏    我来说两句
    


建设中的大沽滩大桥

东南网龙岩8月8日讯(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田承堂)经过参建单位建设者们两年多时间的奋战,8月3日晚,被誉为“汀江第一跨”的大沽滩大桥完成中跨合龙施工,这标志着县道大中线(庐丰至中都段)晋级改造工程的全线贯通。

据了解,大沽滩大桥是上杭县县道大中线(庐丰至中都段)晋级改建项目的控制性工程和重要节点,全长319米,预算造价2600余万元,是目前汀江跨度最大的连续钢构箱梁大桥。该项目于2015年3月开工,开工伊始,上杭县交通运输局就严格要求和督促业主、施工单位狠抓工地建设、管理行为、施工工艺、质量安全、技术创新等方面标准化管理,并对桥梁支座垫石、临时支座安装、永久支座安装、梁片就位提出了科学严格的要求。

在现场检查施工的业代处项工程师表示,“大沽滩大桥合龙后,我们将要求和配合施工单位抓好桥面建设,力争在国庆节前实现大中线(庐丰至中都段)全线通车。”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