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新罗江山举办“茶香故里·蜜约江山”举办斜背茶及美人蜜大赛

2017-07-31 16:47:37 廖宣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7月31日讯(通讯员 廖宣祥)近日,“茶香故里·蜜约江山”第二届江山阳光城斜背茶及美人蜜大赛在新罗江山镇举办。此次活动包含了石佛公杯“茶乡故里、蜜约江山”故事、照片征集比赛,斜背茶茶王赛以及美人蜜王赛三项主要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除了文艺演出,还有斜背茶茶艺表演、龙岩采茶灯、茶叶及蜂蜜拍卖大会等。经过专家组评比,本次斜背茶及美人蜜大赛共评出斜背茶金顶、华顶、岩顶三个奖项以及美人蜜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来自山塘村的罗满连选送的蜂蜜,获得本次美人蜜大赛的蜜王称号,并在现场拍卖出2200元/公斤的高价。来自老寨村陈长富选送的茶样荣获今年的茶王称号,并在现场拍卖出24000元/公斤的高价。 

本次活动从今年4月启动至今,历时3个多月,有力地提升了新罗区江山镇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资源和农产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