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闽西干部群众热议《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4 12:38:19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7月24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播出后,闽西干部群众积极收看,反响热烈。大家表示,专题片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让人倍感振奋,信心十足,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

新罗西安社区党委书记章联生观看完直播后感慨:“改革真正给老百姓带来了实惠,衣食住行大变样了,看病给报销了,有养老保险了,群众口袋也鼓起来了……章联生表示,作为最基层的党组织书记,要将居民利益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老百姓从改革中真正受益。新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金娥表示,专题片生动再现了改革带给老百姓扎扎实实的获得感。她表示,宣传部门要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及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

长汀县新桥镇人大主席张如汉说,专题片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令人为之振奋。长汀腾飞小学副校长江宾宾说:“作为基层教师,要学习改革创新精神,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拓宽师生教与学的视野,努力培养时代新人,推进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长汀贡献力量。”

“专题片展现了一场波澜壮阔的改革史诗,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 “改革真是要大刀阔斧,不折不扣抓落实才能积厚成势”……昨日,在连城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们纷纷热议电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表示该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给人极大的鼓舞,催人改革创新,增强人的斗志。

连城县发改局局长李懿表示,要做敢于担当的表率,用实际行动支持全面深化改革;要做为民服务的表率,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红利。

“这部片子催人奋进,使我萌生出强大的工作动力,对改革事业充满信心,”武平县民主乡党委书记胡阳基说,“近年来,民主乡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改革,破解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难题,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深化改革,用发展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武平网编辑练彩虹说,“这部专题片让我们对改革有了新的理解,结合自身从事的新闻工作,在媒体深度融合的当下,要努力提高全媒体采编能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永定区凤城街道龙凤社区居民张桂梅深有感触地说:“节目让自己心潮澎湃、备感激动,我们沐浴着改革开放春风,亲眼见证了社会的变化,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方便,日子过得越来越幸福,真心为改革带来的变化点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永定移动公司客户经理邓雁表示,我国的发展离不开改革,改革的成就举世瞩目。我们应该万众一心,将改革进行下去,实现“中国梦”。

“作为改革牵头部门,我们发改部门更是要走在前头,将改革工作做好。”漳平市发改局局长刘瑞华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精神带到工作中,落实到当前开展的项目落地攻坚战役“百日会战”中,进一步真抓实干、凝心聚力,用改革的精神推进工作。

漳平永福镇党委委员邓陈勇表示,专题片第一集里的那句“改革总是在直面问题中掀起波澜”让他印象深刻,“这部专题片让我学习了很多,也更加坚定了我做好基层工作,到基层促改革、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改革是前进的最大动力。上杭经济社会取得较好的成绩,关键就是靠改革。我们要全面推进、落实县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关键要靠改革。我们要以破釜沉舟、不畏艰难的勇气,去推动我县的改革发展。” 21日,上杭县委办机关第一支部组织观看电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党员们开展热烈讨论。

“作为革命老区的上杭,也要用改革的办法、改革的担当,全力突破制约当前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在新一轮的改革发展中立潮头、走前头,努力实现‘四个率先’、打造‘四个上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集体活动的上杭县主要领导在讨论中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