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市环境监察支队> 工作简讯> 正文

龙岩市环境监察支队检查汛期环境安全防控工作

www.fjsen.com 2017-06-22 09:45:02 顾宗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6月22日讯(通讯员 顾宗元)6月20日,龙岩市环保局王伟总工程师带领龙岩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前往上杭,对紫金山金铜矿及上杭县蛟洋工业园区汛期环境安全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前往紫金山金铜矿,听取了矿区汛期环境安全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及实地察看,对紫金山金铜矿矿区的环境安全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王总工程师指出,紫金山“7.3”事件给我们留下了沉重的教训,但另一方面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时刻提醒我们对环境安全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警惕,我们不应该忘记“历史”,要不断强化防汛危机意识。检查时还强调,紫金山金铜矿要高度重视矿区汛期环境安全防控工作,持续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防排洪设施畅通、环保处理设施运行正常、库(坝、溶液池)低水位运行以及废水达标外排;要按照“边开发、边治理”的原则,持续做好生态恢复工作;要加强巡查以及重点部位的监控,切实做好应急物资的保障供应,确保安全度汛。

 检查组一行人随后前往上杭县环保局,了解蛟洋工业园区汛期环境安全防控工作。要求县环保局应督促及协调相关部门加快龙岩市环境应急物资储备库及上杭县蛟洋工业园区公共应急池的建设,保障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同时要联合相关部门对园区重点污染源企业加密监测监控,密切关注园区周边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