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义工举行助力创城暨母亲节义卖康乃馨救助贫困多胞胎家庭活动

2017-05-14 18:22:26 邱妤 李雪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图为义卖活动现场

东南网龙岩5月14日讯(记者 邱妤 实习生 李雪婷)14日,由龙岩义工俱乐部、龙岩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龙岩市红十字义工服务团主办的“文明创城•志愿同行——义工助力创城总动员暨母亲节义卖康乃馨救助贫困多胞胎家庭”活动在麒丰百货门口举行。

图为市民买康乃馨

 此次活动,义工通过沿街义卖康乃馨,以每朵5元的价格向路人募捐善款。同时,结合龙岩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体义工从麒丰百货沿九一路出发,沿指定几条主干道行进并捡拾路面烟头。行进过程中,义工还劝导沿街车辆按需摆放,将街边停放车辆进行统一方向停放,并在车辆上留下宣传文明劝导的卡片。参与人员携印有文明标语的KT板寻找往来路人进行合影,共同为创城助力。

图为携印有文明标语的KT板合影

 龙岩市义工俱乐部会长殷世龙介绍,多胞胎救助项目早在2011年就已发起,在福建义工俱乐部及福建红十字义工服务团的指导与坚持下,这个项目走过了六年时光。今年,龙岩义工俱乐部积极开展“母亲节义卖康乃馨救助贫困多胞胎家庭”活动,招募义工消息一经放出,截至5月13日,已有800余人报名参与。

图为捡拾路面烟头

 据悉,此次义卖活动扣除活动成本后的善款,将主要用于救助在我省工作或生活的多胞胎贫困家庭,以发放现金的方式。根据筹款最终的总额,拟于2017年9月1日前后救助3-5户多胞胎贫困家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