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建设新永定争做新表率> 特色农业展区 > 正文

万应茶

2017-05-05 14:18:24  来源: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基本情况及特点:永定采善堂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药深加工的高科技现代制药企业。万应茶200余年的临床应用疗效显著,具有疏风解表、健脾和胃、祛痰利湿的功能,对胃肠积热引起的腹痛、腹泻、痞满、便秘,中暑所致的发热、恶寒、呕吐、泄泻,饮酒过量所致的恶心闷乱及外出水土不服、晕车、晕船、伤风感冒诸症均有显著疗效。

获评证书等情况:2007年“采善堂”被授予“福建老字号”称号;2008年“永定采善堂制药有限公司万应茶制作工艺”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2010年获“福建名牌产品”;2013年延续“福建省著名商标”;2014年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