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公益 > 正文

漳平市开展“精准扶贫·慈善光明行”爱心公益活动

2017-04-21 10:21:57 颜美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4月21日讯(通讯员 颜美花)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白内障女患者解除痛苦、减轻就医负担。4月20日,由漳平市妇联、漳平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的“精准扶贫·慈善光明行”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龙岩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邱远营、漳平市慈善总会林亮会长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活动现场,龙岩科宏眼科医院的医生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患者免费测量视力、眼压、电脑验光、裂隙灯检查等,并耐心细致地给每位患者介绍了眼病情况,分别提出治疗建议、意见。下一步,将对符合条件的白内障患者按政策为其进行免费的手术治疗,使她们恢复视力、重获光明。

 “感谢龙岩科宏眼科医院的医生走进家门口,为我进行免费检查,我的眼睛能治疗了。”接受完白内障筛查的菁城街道福满社区68岁的王阿姨激动地告诉笔者。据悉,仅一天时间,共有65位48-80岁的贫困母亲参加了白内障眼科筛查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