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行业 > 正文

服务有我 全心为你 ——记兴业银行明星大堂经理吴小丹

2017-04-11 10:33:23  来源: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干练中不失优雅,沉稳中略带恬静。春风十里不如她甜美的笑。她的服务让人放心……”这些都是客户对她的评价。她穿梭于兴业银行上杭支行营业厅堂的每一个角落,为客户们答疑解惑,办理业务时不忘嘘寒问暖,真心与客户做朋友,用她如春风拂面般的微笑,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她就是兴业银行上杭支行大堂经理吴小丹。

凡是跟小丹打过交道的客户,似乎都会被她身上特有的“磁性”所吸引。有的会说“你的服务很好,我很满意,有评价器吗?我要给你好评。”,有的会说“行长在吗?我要去跟他表扬一下你。”、有的甚至信任到和她玩笑打趣道“妹子,卡密码你帮我记着好了,以后都你帮我输入吧”,而有的还说“跟你第一次接触就觉得你很真诚,很实在,我相信你给我介绍的产品不会错”等等,如此评价,不胜枚举。但吴小丹却认为,服务好客户不仅是她的义务,还是她的权利;她说“如果服务好客户注定是双方共赢的事,那我为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权利呢!”

原来她吸引客户有自己的秘诀,那就是她的“十字箴言”——“记性好、嘴巴甜,亲和力强。”这样能让她迅速缩短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就像一位陈阿姨,因为白金信用卡核发额度与她自己预估额度相差甚远,愤愤不平来到支行,小丹一眼识破客户的情绪异常,连忙笑脸相迎,迅速道出“陈阿姨,您都好些时间没过来了,今天要办理什么业务吗?”陈阿姨感受到了小丹的真诚与热情,刚才愤愤不平的情绪瞬间缓和了不少,才和小丹说到:“没有啦,只是觉得信用卡额度怎么那么低,我一下就不够用了!”小丹一边请阿姨坐下,一边递上热茶说:“阿姨,您知道吗?您这张VIP卡能够享受许多权益,非常符合您高贵的身份,比如免费接机国内8次国际4次,全球机场VIP厅无限畅行,首都国际机场8天免费停车……额度的话,随着您的使用和申请,是能够增加的。”只见陈阿姨嘴角上扬说“哦,你们兴业服务好,那我就先用着吧。”吴小丹总是这样,做为支行信用卡专管员的她,积极主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也能做好阵地营销,她和同事们一起努力,2016年超额完成了分行下达给支行的信用卡任务指标。

她常说她特别热爱大堂经理这个岗位,不仅能为顾客第一时间提供最直接的帮助,还可以让人得到最全面的锻炼。别以为她是天生记性好。她说“好记忆不如烂笔头”,她每天都随身带着记事本,时刻记录着客户的需求及疑惑,给客户提供最有效的帮助。每天工作结束回到家,都会再翻一翻她的笔记本,做一些归类和总结,查找是否有哪些遗漏的地方,做到扬长避短。无论上班期间还是下班后、无论客户的事还是同事的事、她都当做自己份内的事,积极所为。例如有个周三晚上六点多,一位刘阿姨急急忙忙打电话给吴小丹说“夜市理财最后一天认购了,可是电子渠道我也不会购买啊”,小丹忙说“刘阿姨,您方便的话,我现在马上过去教您”;当车贷客户江姐说“丹,我工作日要上班,不方便请假去车行提车,怎么办啊?”她说“江姐,没关系,我这周末不用值班,我周末陪您去刷卡提车吧”记不得有多少次,支行因业务发展需要,她6点就起床前往上杭紫金山,中午也没停歇,一忙忙到晚上9点多,她也从未有过一句怨言,始终积极主动承担大堂经理的大小事务。

她常说“越努力,越幸运”。她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分支行领导、同事们的认可,在支行 “月度服务明星”榜上常能见到她的照片,连续两年获得分行“优秀员工”。2016年分行半年、全年表彰大会上,她被披上了“服务明星”的绶带站在领奖台上,2016年度总行服务明星(大堂经理)名单上也有她的名字。她说:客户,领导,同事对她满满的信任与放心也成为了她前进的动力,感谢兴业银行能给她这个发光发热的平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也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给更多客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