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风雨同行 龙岩7地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大型包菜义卖活动

2017-03-25 23:29:25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活动成员在包菜地里合影

东南网龙岩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3月25日上午,上杭县湖洋镇通桥村“犁田农场”一片热闹繁忙景象,360余位来自龙岩全市7县(市、区)的公益人士和热心市民齐聚在百亩包菜地里,现场采摘、收割包菜。

据了解,本次“‘爱心大联动 邀你益起来’10万斤包菜捐赠义卖活动”由福建省正能量公益服务中心、福建中合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龙岩市中小企业发展商会共同主办,上杭县阳光公益协会、武平义工协会、中义联永定公益平台等来自龙岩7县(市、区)的公益组织联合主办。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