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新罗区:小学生朗诵诗歌迎接“爱水周”

2017-03-22 15:06:39  李凌生 严英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水日活动现场

东南网龙岩3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严英彬)3月22—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在3月22日“世界水日”的当天,由龙岩市水利局、龙岩市河长制办公室主办,龙岩市新罗区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龙岩诗社、新罗区排头小学共同协办的学生“爱水周”节目表演活动在中心城区万宝广场举行。

除了诗歌朗诵,活动还安排了视频展示、T台走秀、知识问答等环节,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宣传关于水方面的知识,呼吁更多人保护水生态,成为“知水、爱水、节水”的实践者和宣传员。

据了解,长期以来,人们认为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没有意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事实上,全世界的淡水只占所有水资源7%,而可以饮用的淡水只有0.8%,世界80个国家正面临着水危机,发展中国家约有10亿人喝不到清洁的水,17亿人没有良好的卫生设施,每年约有2500万人死于饮用不清洁的水。为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1993年1月18日,第四十七届联合国大会作出决议,确定每年的3月22日为“世界水日”。


诗歌朗诵


T台走秀


T台走秀


T台走秀


知识问答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