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新出炉3家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

2017-03-14 09:15:02 卢静 邱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3月14日讯(通讯员 卢静 本网记者 邱妤)9日福建省旅游局对外公布了2017年福建省生态旅游示范区名单,共18家单位上榜,龙岩共三个旅游区上榜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分别为:龙岩天子温泉生态旅游区、汀江国家湿地公园、漳平永福樱花园景区。

 福建省旅游局开展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创建与评定工作是由相关旅游景区的申报和各设区市旅游部门组织评估、遴选、初审和推荐。此外,福建省“旅游+”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还组织专家组对申报单位进行材料技术评估和考核验收。

 据了解,为推动全域生态旅游省建设,目前,龙岩生态旅游示范区共有8个,其中国家级2个分别为:梅花山生态旅游示范区、冠豸山生态旅游示范区;省级6个分别为:梁野山景区、九鹏溪生态旅游区、永定土楼生态旅游区,龙岩天子温泉生态旅游区、汀江国家湿地公园、漳平永福樱花园景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