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市最大烟草援建项目全面开工

www.fjsen.com 2017-02-26 10:12:43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通讯员 郑嘉雯 郭子雄 王煊源)日前,笔者在位于上杭才溪的南山水库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进坝通道已全面贯通,正加紧挖掘主坝坝肩左右岸坝基。

南山水库是上杭旧县片区烟区水源工程项目的一个子项目。旧县片区烟区水源工程是我市九个烟草援建项目中最大的一个,目前已实现全面开工,项目包括南山水库、铁东水库、新坊水库及配套烟区灌溉管道、渠道等,总投资2.05亿元,核定烟草援建资金1.7亿元,已完成投资超5000万元(占25%),预计今年将完成总投资的60%。

据悉,上杭自2012年起启动烟草援建水源工程,目前共有下都、庐丰、旧县、白砂等4个水源项目通过国家烟草局评审,总援建资金达2.9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全县8个乡镇30余个村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问题,受益农田面积近6万亩。

责任编辑:叶同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