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辟谣:六个“和尚服”推销香皂,一闻就晕,是谣言!

www.fjsen.com 2017-02-22 14:50:04 上杭新闻网 来源:上杭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上杭网警提醒:

  大家一定要互相转告!上杭汽车站下来了六个“和尚服”,这几天都在上杭各乡镇,拿着香皂,到处推销,到人家里去推销,说你闻这香皂,可香了,等你一闻,一两分钟的时间,就晕过去了,中都,庐丰,溪口,茶地,兰溪,才溪,通贤,南阳,等,昨天就在才溪镇,四方村一家就骗了四万块钱,还把值钱的东西都拿走了,大家一定要转发到群里,并且告诉我们的亲人和身边的人! 千真万确。谁的群多,赶快转发!”

  今天在微信群里面,到处在散发这条信息,在社会上造成了一定的恐慌,请兄弟姐妹们不要去造谣传谣,否则公安将会对造谣传谣者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网警提示:

  编造虚假的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原文编辑:钟毅康 原文编审:吴祯德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