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漳平一小区突发大火 夫妻1死1伤

www.fjsen.com 2017-02-19 13:32:59 李大荣 戴丽涓 李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大荣 通讯员 戴丽涓 李亮 文/图)一层房子突发大火,致1死1伤。2月16日14时许,事发龙岩漳平市菁城美丽家园小区。

接警不到10分钟,漳平消防大队4辆消防车、3辆火场指挥车、26名官兵立即赶到现场,展开救援。着火现场在小区1楼,只见2个窗户浓烟滚滚直冲天。

救援人员兵分几组,灭火组先在房子入户门处设“水枪阵”,帮助搜救组进入火灾现场搜救,再利用消防金属梯,从客厅窗户处用水枪喷射,阻止火势蔓延。

10多分钟后,明火被基本扑灭。

此时,被困男业主刘某已被救援人员从主卧室中救出,并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遗憾的是,刘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而他的妻子苏某受伤。

此外,救援人员还在该栋楼进行搜救,疏散其他楼层住户。其间,3名因大门无法打开被困的人员被救出,均无大碍。

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现场大火被全部扑灭。

据了解,火灾发生时,房屋中共有6人。着火后,刘某的儿子跑到物业处称家里着火了,随后由物业人员报警求助。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