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女子约网友开房被盗 贪婪男子被刑拘

www.fjsen.com 2017-02-14 09:47: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2月14日讯(通讯员李碧英 李永团)龙岩一女子王某通过手机聊天结识了钟某,两人聊得十分投机,便相约在宾馆开房,谁知钟某却趁机盗取女子王某手机,并盗窃转走王某微信中的钱款622元。近日,盗窃嫌疑人钟某被派出所民警抓获。贪婪的男子最终人财两空,受到行政拘留13天的惩处。

王某通过手机聊天结识了钟某,二人在网上聊得十分投机,2月8日下午,两人约好在龙岩市上杭县才溪镇的一个宾馆开房。没想到,在开房时,钟某却将王某放在房间内的一部OPPO手机盗走,价值1600余元。钟某也不见了踪迹,拨打钟某的电话发现对方关机,她只得报警。

接到报警后,才溪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周边路口视频监控最终确定了嫌疑人钟某的位置,并将嫌疑人钟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嫌疑人钟某对其在旅社盗窃手机和利用王某的微信红包方式盗转622元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盗窃嫌疑人钟某被上杭警方行政拘留13日。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