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女子酒后为取乐60分钟拨打43次110被拘留

www.fjsen.com 2017-02-14 09:2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春波 本网记者 阙小琴)60分钟拨打110达到43次是为啥?龙岩的这位女子不是遇到麻烦了,而是为了取乐!最终,这位女子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2月10日上午,龙岩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协同龙岩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新罗公安分局对该恶意拨打110谎报警情的行为进行依法查处,抓获违法嫌疑人钟某。经审查,2月5日19时至20时,钟某因酒后使用手机号码为158******29不断拨打110谎报警情进行恶意骚扰,共计拨打43次。该名女子的行为严重扰乱公共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新罗警方依法对违法嫌疑人钟某行政拘留七日。经过民警的耐心教育,钟某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悔不当初。

 警方提醒:希望广大群众爱护110、理解110,同时正确拨打110。公安机关对于故意谎报警情、编造虚假信息危害公共安全、恶意骚扰110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从严查处。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