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4岁幼童患重病危在旦夕 4000多位人士献爱心

www.fjsen.com 2017-02-10 09:45:25 邹善水 罗保忠 阙小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2月7日,詹宇宸小朋友与周燕红在省协和医院病房(詹家东手机拍摄)。

 东南网龙岩2月10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罗保忠 本网记者 阙小琴 )“到今天,已有4100多位爱心人士共捐助107166元。”2月8日,詹宇宸的父亲詹家东向记者感激的说道: “请代我夫妇向社会各界不留姓名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5元,10元,100元、500元…… 2月7日,一条以《请救救急重型再生障碍性疾病的患儿詹宇宸》为题的众筹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传递开来,这名家在连城的4岁幼童牵动着众人的心。连城中医院、连城县农机站、北团煤矿等单位及社会各界好心人纷纷慷慨解襄,短短两天之内,社会各界4100多位爱心人士通过众筹平台、转账以及其他捐助方式为詹宇宸小朋友共捐助107166元。当下,社会爱心人士的爱心捐助还在继续,大家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帮助小宇宸完成生命接力。

詹宇宸,4岁,是连城县实验幼儿园小(1)班的宝宝。家住龙岩市连城县莲西村,父亲詹家东、母亲周燕红分别是连城县农机站技术骨干和中医院护士。元旦假期,细心的周燕红发现孩子一直咳嗽不止,面无血色。1月3日,詹家东、周燕红连夜带着孩子到连城县医院急诊。然而,医生不敢接收;他们又连夜带着孩子到龙岩市人民医院,经过抽血检查,医生确诊小宇宸“血小板、血红蛋白严重偏低”。经过4天的输液、输血抢救后,1月7日转到福建省协和医院,经医生确诊,小宇宸患急重型再生障碍性疾病。急需做骨髓移植手术,费用需60余万元。除亲属、朋友赞助15万元外,仍缺约47.6万元。天文数字的医疗费用,让仅靠微薄工资生活的詹家东、周燕红夫妇陷入巨大痛苦之中。

“谢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献出爱心,让我们全家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詹家东感激地说道,同时希望获得更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仍缺近50万元的巨额医疗费用,我夫妇俩喘不过气呀”。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