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厦蓉高速三车连环追尾 一名6个月大女婴不幸遇难

www.fjsen.com 2017-02-09 09:54: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车追尾,现场情况严重

东南网2月9日讯(导报记者 李贵荣 李大荣 通讯员 戴丽涓 李谦 文/图)昨日,厦蓉高速龙岩适中往漳州方向一处长下坡路段,发生一起三车连环追尾事故,导致6人被送医。不幸的是,其中一名6个月大的女婴,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9时许,龙岩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事故现场,有两辆小轿车和一辆大客车发生连环追尾。只见一辆银色小轿车车身被撞得严重变形,“两厢车”成了“一厢车”。当时,坐在副驾驶座的妇女由于惊吓过度无法移动,而后座上的妇女腿被变形的车体牢牢卡住,无法动弹。

见状,消防人员先将副驾驶上的被困妇女,从车窗处抬出,再利用液压扩张器扩张车门,约15分钟后将被困后座的妇女救出,交由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随后,6名伤者被送到龙岩市第一医院。其中,一名6个月大的女婴因抢救无效死亡,女婴的母亲詹女士因髋骨骨折住院观察,另有一名女性伤者在神经外科住院观察,其余3人并无大碍。

据龙岩市高速交警支队通报,事发时,邹某驾驶闽FFQ8××小型轿车,沿着厦蓉高速龙岩往漳州方向,行驶至厦蓉高速公路B线114km+120m时,追尾碰撞了前方由黄某驾驶的闽FFA××小型轿车。而安某驾驶鄂KQ4××大型卧铺客车紧跟其后,制动不及追尾碰撞了前方两车。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叶同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