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冒充公务人员行诈骗 网上刑拘在逃终被逮

www.fjsen.com 2017-02-07 09:52:23 张春波 李添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2月7日讯(通讯员 张春波 李添华)近日,一男子冒充公务人员身份以诱骗方式实施诈骗,案发后畏罪潜逃回老家,却不料因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被警方抓获归案。真可谓是法网恢恢终难逃啊!

 事发2017年1月31日,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交警大队坎市中队民警接群众报警后,当即赶往在事故路段处置一起交通事故。工作中,民警经对交通事故当事人卢某志进行身份信息核查时发现,该男子为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网上刑拘在逃人员。处置民警迅速将该名男子控制住,并立即上报永定分局“110”指挥中心。经赶往的该局刑侦大队民警核实,确认卢某志为温州警方上网在逃人员。

 经永定警方介入调查,网上在逃人员卢某志,男,现年35岁,系永定区抚市镇人。其于2016年5月20日,伙同他人先后冒充哈尔滨市公安局民警、北京东城区民警、审判长等国家公务人员身份,对受害人赵女生以其开户的银行卡涉嫌犯罪为由,诱骗赵女生将钱存入实施犯罪提供的“国家监管局”账户,随后通过ATM机英文界面转账方式将受害人银行卡内人民币69162元转走,犯罪嫌疑人卢某志的行为涉嫌诈骗罪。2016年10月11日,畏罪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卢某志被温州警方网上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志已被永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移交工作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