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武平公安春节长假共接受群众各类咨询508人次

www.fjsen.com 2017-02-04 10:45:34 张春波 李立贵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2月4日讯(通讯员 张春波 李立贵)“太感谢你们了,大年初一还加班帮我们办证。”武平平川镇的李先生在国外做生意,因护照即将到期,大年初一刚返回武平,就通过电话预约顺利在武平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办理了护照。春节期间,武平县公安局针对辖区务工人员、学生相继返乡,部分群众外出旅游,办理护照、签证、二代证等窗口业务需求大的实际,在出入境窗口及全县17个派出所户籍窗口推出春节便民服务“绿色通道”,通过微信咨询、电话预约、上门服务等方式加班加点为群众、学生提供咨询、办证服务,切实满足群众的实际需求。

 据统计,春节“七天”长假,武平县公安局窗口民警共为335名群众加班办理二代证、护照、签证等业务,接受群众各类咨询508人次。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