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明天在闽西交易城举行

2017-02-03 09:11:15 梁熙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闽西日报讯(记者 梁熙) 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市场了解到,为满足广大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春节后集中招聘求职需求,由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岩高新区)管委会、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龙岩市委员会和龙岩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2017年龙岩市“海西招聘~~春风行动”暨春季大中专毕业生大型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将于2月4日至6日(农历正月初八至初十)在龙岩市人力资源市场(闽西交易城A6栋三层原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举办。

 此次招聘会将连续举办三天,每场设置79个招聘展位,面向大中专毕业生、有求职意愿的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城镇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失地农民、残疾人等各类求职人员免费开放。

 据了解,招聘会首次使用电子化招聘设备,招聘信息通过电子展板滚动播放,招聘桌面嵌有两台P“d分别供招聘企业和求职者使用。P“d可以显示招聘岗位信息,求职者还可以通过扫身份证在P“d上形成电子简历,信息存储的同时进行岗位匹配,形成无纸化的招聘~~应聘模式。市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提醒,求职人员可以提前进入人力资源市场网站进行个人信息登记,以便招聘会期间更快捷地匹配岗位信息。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除了这场市级的“海西招聘~~春风行动”暨春季大中专毕业生大型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各县(市、区)还将举办多场招聘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