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我市警方全力维护节日期间社会安定稳定

www.fjsen.com 2017-01-26 10:24:54 张春波 方焱林 潘颖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春波 方焱林 潘颖潋)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持续平稳,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龙岩市公安局及早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春节安全保卫工作。

 春节前夕,市公安局多次召开部署会,结合社会治安特点,对春节安保工作进行专门部署。据了解,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将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科学合理安排警力,保证充足警力在岗在位,做好处置各类应急事件的准备工作。市公安局机关保留三分之一的警力值班备勤,支援新罗分局派出所勤务工作,开展治安巡逻;扎实推进春节期间 “打黑恶·缉枪爆”、“盗抢骗”、追逃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开展以防盗、防骗、防火、防事故和防中毒等主要内容的安全防范宣传,营造安全防范教育氛围;强化社会面管控,完善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和重点路段的巡防管控,严密各项反恐举措,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