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俩男子“旧病复发” 二次酒驾被行拘销证

www.fjsen.com 2017-01-23 10:51:21 张春波 林清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春波 林清香)醉驾入刑以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观念已深入人心,酒后驾车的驾驶人明显减少。然而近日,连城两名男子又“旧病复发”,竟两次因酒驾被抓,为此付出痛心代价。

 1月19日,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朋口勤务队、朋口派出所在辖区组织开展交通违法行为统一清查行动,严查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勤务队和派出所民警放弃午休,在朋口镇市场桥头路段开展整治,依法对闽F88**J号普通两轮摩托车和闽FNK**3号两轮摩托车检查时,发现驾驶人李某、卢某浑身酒气,民警当场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65mg/100ml和77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

 在核实驾驶人信息时,民警发现李、卢二人分别于2014年11月27日和2016年4月28日,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大队处罚过,现在李、卢二人的违法行为属于“二次酒驾”。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应当给予罚款1000元、驾驶证吊销、行政拘留10日以下的处罚。 新春佳节将至,连城民警呼吁广大驾驶人,珍爱生命远离酒驾。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