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www.fjsen.com 2017-01-08 23:50:38 石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石芳) 昨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龙岩人民会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饶作勋主持会议并宣布: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于1月8日上午在龙岩开幕。

按照法定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主席团由74名代表组成,赵汀生为大会秘书长。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表决通过大会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饶作勋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来闽来岩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开好这次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市人民为全面实施“三大战略”、深入打好“三大战役”,全面建设创新型工贸旅游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饶作勋强调,全市上下对这次大会的召开寄予厚望。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完成好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确保把本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要集中精力开好代表大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发表有价值、高质量的审议意见,踊跃提出好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使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更加符合我市实际,更加符合全市人民的意志和愿望,成为鼓舞全市人民努力奋斗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依法行使民主权力,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确保大会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严肃大会纪律。进一步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以铁的纪律和规矩确保大会顺利进行、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汀生、杨闽、张树溪、廖德槐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