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上杭分校举行揭牌仪式

2017-01-05 22:51:57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揭牌仪式(图片来源于网络)

东南网1月5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1月5日上午,龙岩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上杭分校在龙翔大道实验中学举行揭牌仪式,中共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县长王波以及龙岩北大附属实验学校董事长蔡跃东、上杭县实验中学董事长蓝建平等为学校揭牌。

据了解,作为一个民办学校,龙岩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由福建东盛教育集团投资5亿元兴建,于2015年9月首次对外招生,本次揭牌的是该校在龙岩市的第一所分校。

资料显示,福建东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蔡跃东全额出资于1996年创立,该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自13年前涉足教育行业后,公司已在福建省内投资兴建了漳州实验中学、漳州外国语学校、龙岩北京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南靖县实验中学等学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