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黄银富入选2016年12月“中国好人榜”

www.fjsen.com 2017-01-03 11:36:16 阙小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 阙小琴) 上月30日,中央文明办在广西钦州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隆重发布2016年12月“中国好人榜”,经网民推荐评议,共有108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我市黄银富以《基层民警扎根社区20余年 办好百姓“烦心事”》的感人事迹入选2016年12月“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好人,成为我市第32位入选“中国好人榜”的好人。

黄银富是龙岩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警务八队队长,从警二十多年,他用奉献书写平凡,用敬业彰显忠诚。近三年,东城派出所案审中队在他的带领下,查处黄赌毒案件589起,抓获吸贩毒人员136名、卖淫嫖娼人员112人、涉赌人员835人,查处其他违法犯罪人员480人,抓获在逃人员50多人,有效地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确保辖区社会平安稳定。

因为表现突出,黄银富多次被省、市、区表彰,曾荣获“个人一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一次,被福建省总工会授予“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其先进事迹被全国和省、地市等新闻媒体广为宣传。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