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公安局辟谣:
微信群传播“2岁女孩在新天地被拐”是谣言

www.fjsen.com 2016-12-30 20:59:13 来源:龙岩网警巡查执法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几个龙岩人的微信群看到有人发这样一条“2岁女孩在新天地被拐”的信息,让大家难辨真伪。那么,这到底是真的吗?微信群里发的信息中,一位自称叫李红霞的人说“今天上午2岁的女儿在新天地附近被人拐走,从监控上看是被一个40多岁的男人抱走”。信息结尾写着“必有重谢,5万元整。请群多大家帮忙转发,并且说转发一次本人发红包8块88。”,信息中还留了一个184 0343 4493的号码,经查询显示此号码归属地为山西朔州。百度相应关键字发现,网上已有相关报道,可以确认是条假消息了。 龙岩网警友情提醒: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蓄意发布传播虚假信息的,警方将依法予以严厉查处。

 

龙岩网警提示:

 编造虚假的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