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古田红色景区举办“苏区精神、廉政丰碑”
中央苏区廉政建设史展

www.fjsen.com 2016-12-30 18:40:26 廖宣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廖宣祥)12月 27日上午,著名红色景区—上杭古田举办了“苏区精神、廉政丰碑”中央苏区廉政建设史展。此次展览由龙岩市纪委主办、古田会议纪念馆承办。市委书记李德金在开展仪式上致辞,省纪委常委陈国建宣布展览开展,部分闽西革命先辈后代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代表等参加开展仪式。

 李德金在致辞中说,“道法一条线”,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古田会议”上指出,新时期更要弘扬继承革命老区的光荣传统、优秀品质和作风。“苏区精神、廉政丰碑”中央苏区廉政建设史展览从“红色家谱”中汲取历史养分,展现“中央苏区各级党政机关是中国历史上最为清廉的政权机关、各级党政军群的工作人员是中国历史上最为清廉的官员”的历史印记,填补了我省乃至全国中央苏区廉政建设史主题展览的空白,成为史料最全、脉络最为清晰的苏区廉政建设史主题展览之一,必将指引和激励我们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党的旗帜永远在闽西大地上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