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吃在龙岩”新罗区第二届美食大赛开战

www.fjsen.com 2016-12-30 18:54:36 马悦 温连光 丘栋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马悦 通讯员 温连光 丘栋辉)12月30日,由新罗区委、区政人民府主办,区商务局、区饮服公司承办的“吃在龙岩”新罗区第二届美食大赛在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火爆开赛。

 

来自18个乡镇的数十家代表队,每队现场烹饪1道传统菜和两道创新菜。共3款菜肴。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一展绝活,从名称创意、烹饪技艺、成品装盘、造型款式等方面展开厨艺大比拼。色香味俱全、风雅颂共鉴,来宾和评委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感受到新罗区背后的美食文化。

 

评委由专家评委4名、大众评委7名相结合的一种新模式,从“色、味、形、质地、烹饪时间等”进行评分,此外还会从菜品的风味特色、趣闻典故方面予以综合评定,增加了美食背后的文化特色的考评比重。

奖项设金奖、银奖各36名,本次获奖菜品及参赛的餐饮单位将编入《吃在龙岩——美食地图》,用于推广龙岩美食。

 

成绩突出的乡镇、接到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此次烹饪大赛旨在充分挖掘新罗地方特色美食文化,扩大龙岩美食文化的知名度,激发广大餐饮业经营者的创新意识和品牌提升意识,弘扬绿色环保、营养健康的饮食理念,推动新罗区餐饮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进而助力全区服务业升级。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