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漳平支行举办庆圣诞客户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29 19:13: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9日讯 为加强与客户的交流和联系,提升客户服务体验,12月12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邀请合作单位的部分员工开展“贺圣诞,乐游园”主题社区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有40余人参加,“‘我要夹弹珠’,‘我要套圈圈’”,现场一大群可爱的小朋友欢快地叫喊着,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有序进行。工作人员精心设置了套圈圈、筷子夹弹珠,金融知识知多少、双腿夹球接力等多个精彩游戏,大伙儿热情满满,摩拳擦掌,积极参与到各个游戏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欢快。精彩纷呈的游戏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大家收获了大大小小的精美礼品,有的脸上堆上了满意的笑容,有的还意犹未尽。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圣诞节游园活动,通过多彩的游戏丰富了客户朋友的业余生活,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同时也是邮储银行主动融入社区、服务社区,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的举措之一。”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