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漳平支行组织社区老人开展游园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29 18:22: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9日讯 为主动走进社区,发挥金融服务社区的作用,2016年12月1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组织老年门球协会成员开展“爱老人,送温暖”游园活动。

在老年门球协会的门球场,该支行工作人员与老年朋友欢聚一堂,工作人员精心设计了轻松有趣的小游戏如“抓鸡蛋”、“套圈圈”等,与老年朋友共享快乐。“抓鸡蛋”环节,老人们期待满满,跃跃欲试,当抓到“有奖”的鸡蛋赢得小礼品时,高兴得像个孩子。“套圈圈”环节,老人们更是摩拳擦掌,撸起袖子,全情投入其中,每当套住目标都不由的欢呼起来。活动间隙,工作人员主动与老年朋友拉家常,顺便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提醒老人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受到老人们的一致欢迎。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们举办了此次活动,也是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接下来我们会持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不断提升社区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