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武平支行举办中学生征信征文比赛

www.fjsen.com 2016-12-29 18:41: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9日讯:现代社会中征信记录影响每一个人的经济生活。邮储银行武平支行本着“普惠金融,从娃娃抓起”的理念,深入中学校园,组织开展“普及征信知识、传承诚信文化”征文比赛。

11月初该支行员工走进武平职业技术学校、十方中学、中赤中学,向老师、学生分发有关征信知识的宣传折页,并向在校学生传达了“普及征信知识、传承诚信文化”征文比赛活动信息。12月中旬,该支行收到50多篇征文稿,为了保证征文评比的公平性及专业性,该支行还邀请了实验中学优秀的语文教师兰老师和王老师对征文进行打分。经过认真的评选,产生了12篇优秀征文,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该支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及小礼品。“原来我以为征信对我们的生活影响不大,在这次征文活动收集资料、写作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原来的观念是错的。征信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中学生,我们必须遵守诚实守信的美好品德,珍爱自己的征信记录。”此次征文比赛获奖的王晓方同学如是说。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是邮储银行普惠金融工作的小举措,通过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提前接触、学习征信知识,让其意识到征信的重要性,从而自觉维护和珍惜自身的征信记录。”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