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永定支行文明创建获表彰

www.fjsen.com 2016-12-29 18:40: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9日讯:2016年12月2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龙岩市永定区支行被永定团区委授予2016年度区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是该支行成立以来获得的首个“青年文明号”荣誉。
    据介绍,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于2016年5月成立团支部,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团支部委员。团支部成立以来,在永定团区委的带领、指导下,认真对照“青年文明号”创建规范,不断深化“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人才业绩”的创建主题,扎实推进“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

创建期间,该支行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本着热情、周到、快捷的服务态度,做到换位思考,努力客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及时有效地满足客户的多种金融需求。同时严格遵守邮储银行网点服务规范,做到“微笑站立、双手递接”、“来有迎声、去有送声、问有答声、唱收唱付”,坚持把优质服务具体化、行动化,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用温馨的服务温暖每一位客户的心     

12月8日,永定团区委对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进行了实地考核,充分肯定了该支行热情高效的服务,同时也针对青年文明号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以此次‘青年文明号荣誉表彰为新的起点努力提高文明素质,提升服务质量,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企业发展与客户服务中。”该支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