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支行加大防范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

www.fjsen.com 2016-12-29 18:37: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9日讯:为增强公众的反诈骗意识,加大央行261新规宣传力度,12月25日,邮储银行新罗支行组织工作人员驻点百信大药房开展防范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由于药房容易汇集较多的中老年客户群体,而该客户群体是犯罪分子重点针对的对象,为此该支行将活动安排在百信大药房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将电信诈骗案例中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诈骗方式一一拆解,并向中老年朋友耐心讲解防范技巧和防范措施。工作人员还就目前个人账户分类、实名制确认、转账管理限制等支付结算新政进行宣传解读,获得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提升宣传普及效果,为有效增强市民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深入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