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卧龙支行制止“假配偶”申贷风险事件

www.fjsen.com 2016-12-29 18:3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9日讯:2016年12月20日,一客户经车行推荐到邮储银行长汀县卧龙路支行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在受理借款人配偶相关材料时,客户“配偶”称证件未带,隔日再来办理。随后该“夫妻”在网点办理账户开立业务期间,大堂经理通过与客户交谈,对借款人的“夫妻”关系心生怀疑,于是悄悄提醒信贷客户经理,让其受理贷款业务时认真识别。

信贷客户经理通过联网核查留下了客户“配偶”的清晰影像,第二天借款人“配偶”前来受理签字时,客户经理通过认真比对后,对借款人“配偶”的身份也产生了疑问,面对客户经理的质疑,借款人“夫妻”百般狡辩,客户经理于是当场拨打申请表上预留的客户配偶的真实电话,此时客户意识到欺骗行为被揭穿,未作其它解释随即离开了支行,至此,一起信贷资金风险事件被成功阻止。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风险事件能第一时间被成功拦截,得益于客户经理的风险防范意识和严格执行业务相关制度,更得益于支行的学习培训工作和合规文化教育。”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