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开展商贸客户专题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29 18:34:2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9日讯:服务社区,金融服务商圈的作用,邮储银行上杭支行精心策划,用心组织,开展了金融服务进商圈活动。

        访中,该支行工作人员与各行各业的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金融产品需求和服务需求,以及对银行产品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走访活动结束后,上杭支行还邀请部分商户前来支行参加座谈会,通过轻松座谈的方式,银行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工作人员向商贸客户介绍当前适合他们使用的一些金融产品和支付结算渠道,并现场传授理财技巧和注意事项,提醒商户朋友提高警惕,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自身资金财产安全。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商户们的咨询和疑问,整个座谈会一派轻松愉快的氛围。最后,为回馈商贸客户的支持,该支行还为商户朋友举行了一个小小的颁奖典礼并赠送了精美的小礼物。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商贸客户专题服务活动,有利于及时掌握市场行情,同时对客户产品需求的及时收集,可以为我们创新产品、创新服务提供可靠的依据。”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