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学院与上杭县南阳镇开展精准扶贫项目合作

www.fjsen.com 2016-12-29 18:18:24 黄德民 范克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德民 范克伟)12月23日上午,龙岩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与上杭县南阳镇签署精准扶贫合作协议,结成对口合作帮扶关系。

    签约仪式上,龙岩学院生科学院分别与南阳镇签订了《科技帮扶脱贫项目合作协议》、与擎荣农产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槟榔芋渣皮发酵饲料的开发与初步应用研究项目合作协议》和《百香果渣皮发酵饲料的开发与初步应用研究项目合作协议》。

    上杭县是著名革命老区,民俗文化、红色文化独具魅力,南阳镇是人口大镇、农业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基础。龙岩学院生科学院将利用科技平台、人才队伍优势,与南阳镇围绕金柑、槟榔芋、高山茶、上杭槐猪、河田鸡等特色种养业及建档立卡贫困户技术培训、种养技术指导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助力精准扶贫。

    签约仪式后,龙岩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还分别与南阳镇、擎荣农产品有限公司和佳家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精准扶贫帮扶合作单位授牌。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