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创城共建进社区,传承文明共努力

www.fjsen.com 2016-12-29 17:37:36 邱红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红云)为了以良好的社区环境迎接全国创城检查组的检查,12月10日,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会同共建社区南城大同社区工作人员展开创城环境整治工作。

 大同社区辖区内的石油公司小区和质检站小区无物业管理,长期遗留下来的杂物垃圾、废旧家具,经过长时间累积,堆积如山。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与大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用四天时间,对两个小区的菜地、杂草和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清除,清除工作还包括清理小张贴,清理小区天台杂物,清理消防栓并更换旧灭火器。经过整治,两个小区的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新罗区妇幼保健院的党员干部和大同社区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让辖区居民感受到创城工作的正能量,引导居民群众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不只是政府的事,更需要每一个居民从自身做起,为创城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