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福建龙岩警方侦破特大盗窃炸药案

www.fjsen.com 2016-12-28 09:27:48 张春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春波 阙云琦)12月26日,在福建省公安厅的指挥下,龙岩三明两地警方联手破获由公安部挂牌督办的特大盗窃炸药案,一举抓获涉嫌盗窃炸药的黄某等11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追回被盗的408公斤的炸药,及时消除社会隐患。

    12月24日,三明市大田县的鑫城水泥有限公司停放在矿山矿部门口的一辆易爆物品运输专用车上的408公斤炸药被盗,随后运往龙岩倒卖。案件发生后,此案引起公安部领导的关注,被列为公安部挂牌督办案件。副省长、公安厅长王惠敏坐阵指挥,省公安厅副厅长杨建平率刑侦总队等警种负责人、龙岩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斌坐镇龙岩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龙岩、三明两地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省公安厅副厅长杜清森赶到现场督战,经过专案组民警两天两夜通宵达旦的连续奋战,26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在龙岩市新罗区抓获涉嫌盗窃炸药的黄某等犯罪嫌疑人3名。通过警方循线追踪,专案组民警分别在龙岩市新罗区和上杭县等地抓获涉嫌介绍、购买炸药的袁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并成功将被盗的17件408公斤的炸药全部追回。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均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