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东城街道北龙社区周学月讲

www.fjsen.com 2016-12-27 10:12:49 连捷琼 陈建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连捷琼 陈建龙)12月26日上午,新罗区东城街道北龙社区周学月讲——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社区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主要学习了:一、坚定理想信念;二、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五、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六、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七、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八、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九、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十一、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十二、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全体社区干部要深刻领会《准则》精神,并将《准则》落到实际中,切实用《准则》内容严格要求自己来提高服务居民的水平,进一步推动社区各个方面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