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学院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www.fjsen.com 2016-12-26 11:01:19 马悦 黄德民 连婷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马悦 通讯员 黄德民 连婷婷)12月24日晚,龙岩学院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颁奖晚会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举行。颁奖晚会对本次网络文化节微电影、摄影、网文、H5等比赛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龙岩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永安、校团委书记陈红英,闽西日报编委、闽西新闻网总编辑谢镇南等嘉宾出席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全校500多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学生们除了给观众带来精彩的相声、小品、魔术以及歌曲演唱等文艺表演以外,还利用网络技术进行线上互动。观众可以在学校官方微信后台留言、在介绍网络文化节的网络文章上发表评论以及参与晚会互动,通过弹幕抽奖、摇一摇、后台抽奖等方面抽取幸运观众。晚会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龙岩学院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以“传承红土精神 唱响网络主旋律”为主题,由龙岩学院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全媒体中心、网络文化工作室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闽西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引导在校大学生积极创作一批符合青年学生认知的微电影、图文、手机网页(H5)等网络文化产品,运用微传播、快阅读等方式广泛传播。

首届网络文化节历时两个多月,大学生们充分发挥他们的才华,踊跃报送了各类精彩作品,共收集到各类作品300多件。经评委评审,最终评选出共评出优秀作品微电影8项、摄影13项、网文10篇、H5 10项和最佳人气奖3项。最佳人气奖通过微信投票产生。其中,2013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姚莹莹同学作品《这个男人不懂爱》获得微电影比赛一等奖,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钟晨晖同学《秋天的奥杳》获得摄影比赛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陈宇昊同学作品《汀州行,红土情》获得网文比赛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2015级物联网工程级产品设计专业张春芳、林紫瑶、洪晨岚、苏艳艳、康雅芬、沈明霞等同学共同创作的作品《梦回手绘闽西》获得H5比赛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