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上杭支行朱堡村推进精准扶贫

www.fjsen.com 2016-12-25 08:0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5日讯 秉着“践行友善,感恩社会”的态度与责任感,为有效落实金融扶贫工作要求,12月12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行领导带领客户经理前往官庄乡朱堡村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上杭支行行领导一行提前与村干部联系,在村委的带领下对接9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交谈中,工作人员仔细了解贫困户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种养殖情况、现阶段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等,同时为他们详细讲解目前邮储银行的金融扶贫信贷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发展致富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扶贫济困,践行友善,扶贫不仅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责任,我们将积极对接,加快推进,为全面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我们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