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新罗支行开展企业客户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23 19:00: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3日讯 为加强银企交流与互动,提升金融服务企业的能力,12月4日,邮储银行新罗支行邀请部分企业客户员工到新罗区雁石镇开展“橘子采摘”户外活动。

活动中,大家放飞心情,充分利用周末休闲时间观赏乡村风景,呼吸新鲜空气,让身心得到全面释放。工作人员还现场组织了“采摘比赛”、“互动游戏”,大伙儿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欢声笑语传出好几道山谷。

活动间隙,银行工作人员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沟通,话家常,也聊合作,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活动结束,大伙儿提着黄澄澄、沉甸甸的果实,哼着小曲儿“满载而归”。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邮储银行坚持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本次银企活动的开展,就是要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主动了解企业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为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持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